就算太懶或太忙,都可以輕鬆上桌!
今天跟大家分享懶人必備醬料:愛醬
好像有點熟悉!?因為有在電視上廣告啦~cool
而且代言人就是日本知名桌球國手→福原愛:愛醬!
真的超貼切!~
 
經營超過三十年的老字號台菜海鮮餐廳「新東王珍好饌」,
以精緻細膩的手法近期跨足食品業推出完全屬於在地人口味的獨門醬料-『愛醬』
嚴選10種天然台灣在地食材來研製獨門醬料配方,
無論料理【沾、炒、滷、烤、拌】都ok,
醬料的材料配方如:大豆、紅蔥頭、花椒、天然辛香料等,
醬料本身呈現如黑金一般的紅潤,適合各式料理中使用,
罐裝的便利性包裝設計輕便攜帶,整支僅180g,
讓每一個人走到哪美味就到哪享受,
一瓶愛醬就可以代替糖醋鹽巴,美味也可以很簡單!
 
開箱囉~
長得很像牙膏XD
總共三種口味,每種各2支
→蒜辣(五辛素)、咖哩(五辛素)、紅蔥(五辛素)
*100%採用橄欖油
*五辛素可食用
*醬料開封後放冰箱,未開封前勿直曬陽光
*使用前記得搖一搖喔
 
3種都蠻好料理的,懶人如我,廚藝不精也可以端出美味料理
先來介紹紅蔥
打開後有鋁箔封膜,相當安心的設計^^
這次我買了便當,特地選了無鹽無醬油的燙青菜,
就是要拌愛醬啦!
一拌不得了,真的很夠味,超下飯!
這款是使用橄欖油和油蔥的爆香後,讓紅蔥多了香氣迷人的古早味。
後來的飯我也擠了一圈XDD好吃到好罪惡喔~
接下來是我愛的咖哩~~
有了愛醬,想吃咖哩不用往外跑
擠一擠就可以大滿足!
簡單煮了飯再燙個青菜,加點市場買的醃泡菜,配上關東煮
飯上擠一圈愛醬
拌拌拌~
雖然顏色淡淡的
但這樣就很夠味!而且不油膩耶
在家裡就可以吃到香噴噴的咖哩拌飯,太幸福啦!heart
關東煮也可以淋點醬喔,更好喝!
 
最後一款:蒜辣
一開始看到"辣"有點怕怕的~
但不用擔心!
這瓶蒜辣口味其實不會很辣,提味用,
對我來說算微辣,很可以!
 
要來煮我最愛的麵啦!
簡單煮個麵再燙個青菜
配個小辣的剝皮辣椒雞湯
今天要走"辣辣風"cool
擠一圈愛圈,再拌一拌~
不會死鹹也不會有油膩感
跟餛飩一起吃也很讚!
比平常吃得更快,"愛醬"真的是懶人的好朋友!
 
 
一瓶愛醬就可以代替糖醋鹽巴,
各式各樣的美味料理,都可以輕鬆上桌,美味也可以很簡單!
我沒有精湛的廚藝,也沒有琳瑯滿目的廚具,
五分鐘以內就可以利用愛醬,輕鬆吃一頓簡單美味的餐點!
根本救星啊!愛死"愛醬"啦heart
 
獨自賃居在外的懶人馬上上手,一試成主顧
主婦們少不了的調味好幫手,一罐抓住全家人的胃!
 
哪裡可以買得到?
全省全聯門市和好市多都有販售喔!
想知道更多好康訊息?
謝謝愛評網的"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讓我可以認識"愛醬",懶人料理UP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ybon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